沂源县科学技术局
标题: 我县组织企业赴天津开展产学研活动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420J/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9-22 发布机构: 沂源县科学技术局

我县组织企业赴天津开展产学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2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河北工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等高校的科技交流与合作,落实产学研合作推进计划,破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关键技术难题,增强我县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我县组织7家企业赴天津开展产学研对接。与会企业家们分别参观了河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装备材料技术研究院,天津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等,并与2家高校的20余名专家教授围绕产学研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对接会上,企业发布技术难题和人才需求,高校专家教授发布科研成果,达成合作意向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