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科学技术局
标题: 沂源县召开技术交易工作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420J/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9-10 发布机构: 沂源县科学技术局

沂源县召开技术交易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推进技术交易工作正常有序进行,进一步增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能力。91日上午,在沂源县举办了淄博市第一场技术交易工作培训会。会议由沂源县委宣传部部长孙守运主持,山东省技术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赵勇作了重要讲话,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于秀栋等领导列席,全县40余家科技型企业参加了本次培训。

省技术市场管理服务中心的宋金亮科长采用图示讲演、操作辅导等形式对技术合同如何认定、合同分类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鲁中技术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康健平主任就技术开发、转让、许可三类合同免税的政策进行了专业辅导。

 

 

今年,省市将技术交易额和技术合同成交额作为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全市上下高度重视。通过本次培训会,使各企业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优惠政策及实际操作等内容有了全面深入的学习,加强了企业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理解。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真正把技术市场工作作为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切实抓好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