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二00八年县教体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11370323493219886F/2009-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09-04-01 发布机构: 沂源县教体局

二00八年县教体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09-04-01
  • 字号:
  • |
  • 打印

00八年县教体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08年,县教体局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根据县政府办公室和县经济研究信息中心的工作部署,安排专门科室、指定专人负责信息公开工作,做到信息发布及时准确、内容全面、行文规范,信息公开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加强领导,责任到人。教体局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的县教体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定期研究信息公开工作,把信息公开工作切实摆上重要日程,并安排办公室和信息中心2名工作人员专门负责信息公开工作。

 严格程序,确保实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有关规定,2008年以来,县教体局在领导分工、目标承诺、教育体育概况、学校管理、中小学收费、民办教育、学籍管理、自学考试、出国留学、学校体育、教师队伍、教育法规、学校德育等方面,严格工作程序,对38项相关的文件内容进行了信息公布,做到了信息及时公布、内容全面、数据准确、格式规范,自觉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政策性强、工作量大,由于县教体局日常工作任务繁重,工作人员紧张等原因,教体局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与上级领导的要求还有一些差距。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在县政府办公室和县经济研究信息中心的正确领导下,加强学习,强化措施,提高效率,不断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力度,为实现教育体育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沂源县教体局

〇〇九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