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20支队伍!400余人!这场拔河比赛嗨翻天
索引号: 11370323493219886F/2024-5430608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1-26 发布机构: 沂源县教育和体育局

20支队伍!400余人!这场拔河比赛嗨翻天

发布日期:2024-01-26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2024春节乡村文化旅游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全县“相逢在沂源 ‘沂’起过大年”系列活动,1月26日,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和体育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在县文化广场联合举行“捷安特杯”“沂源红·和美乡村”迎新春庆新春系列赛开赛仪式。县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郭中锋出席仪式并致辞,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任鸣主持仪式,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明法,捷安特自行车专卖店经理李宁出席仪式。

       仪式结束后,举行迎新春拔河比赛,县直部门、企事业单位共20支代表队400余人参加比赛。比赛中,各代表队凝聚团队精神,展现个人风采,经过5轮次角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竞技体校和县第五实验幼儿园联合队、县燃气公司等代表队荣获前八名,县商务局、南麻街道、县实验中学等12支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展现了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了体育强县、活力沂源建设。赛场上,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协作的精神,敢打敢拼的风貌,将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向上的精神风貌奋进新征程,推动新发展。

迎新春拔河比赛(前8名)

1.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县竞技体校和县第五实验幼儿园联合队

3.县燃气公司

4.沂源一中

5.县卫生健康局

6.县第二实验小学

7.县水利局

8.县实验小学

优秀组织奖(12个单位)

南麻街道办事处、县教育和体育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商务局、县自然资源局、沂源二中、县历山中学、县实验中学、县振华实验学校、县荆山学校、县鲁阳小学、县妇幼保健院(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