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金融证券工作服务中心
标题: 沂源县“金安工程”视频会议室落成
索引号: 12370323673187076M/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04 发布机构: 沂源县金融证券工作服务中心

沂源县“金安工程”视频会议室落成

发布日期:2020-12-04
  • 字号:
  • |
  • 打印

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早识别、早预警、早发现、早处置”重要指示要求和山东省打造“金安工程”的重要目标,沂源县金融证券工作服务中心迅速落实,在办公用房、办公经费紧张的情况下,积极向上争取。目前,该视频会议室已安装完成并投入使用。 

打造“金安工程”,是我省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的积极探索和重要举措为风险早期发现、及时化解处置和加强日常监管提供有力技术支撑下一步,我单位将充分利用“金安工程”视频会议室和“金安工程”风险监测系统,整合金融风险管理和处置资源,实现信息数据互换互通和风险联防联控,构建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的金融风险监测防控体系。同时,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的理财观念,及时组织各部门排查风险线索并快速协调处置,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