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经济开发区
标题: 沂源经济开发区2022年度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索引号: 11370323F50333582T/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26 发布机构: 沂源县经济开发区

沂源经济开发区2022年度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2-12-26
  • 字号:
  • |
  • 打印

沂源经济开发区2022年共收到县政协委员提案1件。该提案涉及建设农产品深加工食品产业助推乡村振兴。开发区严格按照办理要求,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积极主动,时间上及早安排,程序上合理规范,结果上切实有效,保证了办理工作的质量。截至目前,提案已按时办理并答复,提案办理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获得了委员们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我们将把提案建议转换为具体工作方案,认真贯彻有关提案办理的文件精神,强化办理理念,创新办理方式,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把书面的答复意见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积极推动开发区园区建设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