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经济开发区
标题: 山东丰泽源皮革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张牛皮革智能化改造项目报批前公示
索引号: 11370323F50333582T/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0-12 发布机构: 沂源县经济开发区

山东丰泽源皮革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张牛皮革智能化改造项目报批前公示

发布日期:2022-10-12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保部令第4号)及国家相关环境保护法律法规要求,现将山东丰泽源皮革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张牛皮革智能化改造项目进行报批前公示,以便了解社会公众对于本项目建设的态度及对本项目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接收社会公众的监督。

1、建设项目概要

建设项目名称:年产100万张牛皮革智能化改造项目

建设单位:山东丰泽源皮革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沂源经济开发区儒林路南首(丰泽源现有厂区内)

建设性质:技改

2、公示内容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及公众参与说明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网络链接为:链接: https://pan. baidu. com/s/ 1_ 1MeQ0rosNeNAuy4HjNTZg, 提取码:vp0f。

纸质版报告可至山东丰泽源皮革有限公司厂区查阅。

建设单位联系人:翟经理,联系电话:13869352256

建设单位地址:沂源经济开发区儒林路南首(丰泽源现有厂区内)

环评单位联系人:董工,电话:0533-3586007

环评单位:山东量石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山东丰泽源皮革有限公司

           202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