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经济开发区
标题: 山东丰泽源皮革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张牛皮革智能化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众参与公示
索引号: 11370323F50333582T/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6-20 发布机构: 沂源县经济开发区

山东丰泽源皮革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张牛皮革智能化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众参与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20
  • 字号:
  • |
  • 打印

山东丰泽源皮革有限公司拟建设年产100万张牛皮革智能化改造项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本项目应当开展环境影响评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文件精神,现对山东丰泽源皮革有限公司拟建设年产100万张牛皮革智能化改造项目开展情况及环境影响评价情况进行公示,以便广泛了解社会各界公众对其开发建设的态度及环保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一、建设项目概要

建设项目名称:年产100万张牛皮革智能化改造项目

建设单位:山东丰泽源皮革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沂源经济开发区儒林路南首(丰泽源现有厂区内)

建设性质:技改

建设内容:在原厂区内,不新征土地,不新增建筑,淘汰滑槽、转鼓、去肉机等老旧设备26台(套),购置自动化滑槽、转鼓、自动化传送带、自动化配料系统、自动化配料系统、程控隔膜压滤机、生化曝气系统、智能化生产线控制系统等国产设备40台套;项目建设完成后,不新增产能,通过改造提高安全水平,实现智能化生产。

投资:总投资296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32万元,不新增占地面积。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电子版全文的网络链接为:链接:https://pan.baidu.com/s/10_ZxvsgID-biKkU_nbGR4g提取码:g7r8纸质版报告可至山东丰泽源皮革有限公司厂区查阅。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项目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为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如果公众对本项目的建设有任何意见,可通过网络链接下载“公众意见表”进行填写,网络链接为:https://pan.baidu.com/s/1pk-gTkG0g9PWuBJKxN3Etg提取码:v7gn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如果公众对本项目有任何意见,可按要求填写完成“公众意见表”,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建设单位提供的其他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建设单位联系人:翟经理

联系电话:13969379821

建设单位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房镇镇三赢路10号A座302号

环评单位联系人:董工,电话:0533-3586007

环评单位:山东量石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可在本项目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即2022年6月20日至2022年7月2日向环评机构和建设单位提出宝贵意见。                                                               

                                            

 

 

                                  山东丰泽源皮革有限公司

                                       202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