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经济开发区
标题: 沂源高新技术产业园跟踪环境影响评价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索引号: 11370323F50333582T/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7-15 发布机构: 沂源县经济开发区

沂源高新技术产业园跟踪环境影响评价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发布日期:2020-07-15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国家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 4号)及《山东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加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鲁环评函[2012]138号),对本工程建设情况及环境影响评价进行公示,以便广泛了解社会各界公众对本工程的态度及环保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接受公众的监督。

一、项目概要及由来

沂源高新技术产业园是由沂源县人民政府于2014年3月2日成立的综合性园区,成立文件为源政发[2014]19号,园区四至范围:西起青岛路、东至石桥工业小区,北起省道博沂路,南至青兰高速,批复面积14.3863km2。主导产业为医药、食品、机械装备、轻工纺织、新材料。

《沂源高新技术产业园环境影响报告书》于2015年4月编制完成,同年通过了环保局组织的技术审查会。园区环评距今已有5年,根据原环境保护部《关于加强产业园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有关工作的通知》(环发〔2011〕14号)第版五条:“实施五年以上的产业园区规划,规划编制部门应组织开展环境影响的跟踪评价,编制规划的跟踪环境影响报告书,由相应的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组织审核。”因此,管理部门委托环评单位对园区规划进行跟踪环境影响评价。

二、园区管理单位、环评单位

(一)园区管理单位

建设单位:沂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联系人:尚绪芬  0533-3439800 

联系地址:沂源县振兴路以南开发区管委会

(二)环评单位

环评单位:山东同济环境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

联系人:韩勇  0533-2722507   

邮箱地址:tjgsyong@126.com

联系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266号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连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四、公众参与的主要方式

在本次信息公示后,公众对建设项目有环境保护意见或建议的,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当面送达方式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园区管理部分或环评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