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经济开发区
标题: 拼抢争先开新局 奋勇向前谱新篇
索引号: 11370323F50333582T/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30 发布机构: 沂源县经济开发区

拼抢争先开新局 奋勇向前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3-01-30
  • 字号:
  • |
  • 打印

1月29日,经济开发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暨全市“三提三争”活动动员大会、全县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等会议精神,并就2023年园区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以饱满的精神、紧密的节奏、务实的作风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新年新气象,新春新希望。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紧围绕“3510”目标和“强富美优”愿景,坚持“突破提升、走在前列”和“三县战略”,深化落实“66966”工作体系,提效率争先锋、提效能争先例、提效益争先进,加速推动园区经济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各部门结合各自实际,就抓好新一年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阐述了创新性、突破性想法,科学谋划摆布,拓宽工作思路,细化措施打法,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融入园区工作大局,全力抓紧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峰同志从园区工作全局出发,提出了“盯、快、拼、深、细、实”六字方针,要求全体人员解放思想转作风,凝心聚力促发展,锚定目标不放松,鼓足干劲夺先机,吹响实干新号角,以新打法、新思路、新机制推动园区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