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经济开发区
标题: 沂源经济开发区2022年8月第一次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323F50333582T/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02 发布机构: 沂源县经济开发区

沂源经济开发区2022年8月第一次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2
  • 字号:
  • |
  • 打印

会议名称:党工委(扩大)会议

  间:2022年81日上午930

 点:606会议室

参加人员:部门正职以上及相关部门人员

会议内容:

一、听取了投资促进局关于疫情防控、项目推进和儒林河以西片区环评等近期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项目推进。协调绿天使集团,以商务谈判方式进行项目洽谈,争取早日达成一致。

二、会议听取了化工产业园管理办公室关于“十有两禁”专项检查、“百日攻坚”行动检查、智慧平台运营和化工园区停车场应急物资储备等近期工作安排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循序渐进、有序推进化工产业园智慧运行工作,从细处着手,不断规范完善。

三、刘峰主任对开发区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督促企业严格落实核酸检测“一周两检”、场所码使用、入沂返沂人员报备、监管仓防疫运行、消杀等防控措施。二是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做好信访堵点难点疏通工作,积极协调,完善风险管控责任机制,不可掉以轻心;要严格抓好汛期、化工园区和建筑工地等安全工作,注重细节,组织专家进行联合检查,真正将问题找出来、改到位。三是加快重点项目推进。抓好凯盛项目土地平整、地上附属物清表费用拨付、用电线路改造等工作,由建设局、财政局、投资促进局协调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