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经济开发区
标题: 沂源经济开发区2022年7月第一次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323F50333582T/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7-19 发布机构: 沂源县经济开发区

沂源经济开发区2022年7月第一次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9
  • 字号:
  • |
  • 打印

    会议名称:党工委(扩大)会议

    时  间:2022年718日上午930

    地  点:606会议室

    参加人员:部门正职以上及相关部门人员

   会议内容:

1. 听取了投资促进局关于园区重大项目推进和新项目洽谈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一是要抓紧推进猴子菓菓、彬海生物等项目征地清表,全力做好项目保障;二是要尽快拿出方案,推动绿天使、盛世众望等项目落地;三是认真筛选诚城集团招引入园的项目,把好关口,保证项目质量。

2. 会议听取了组织人事部关于园区医药健康产业链党建共同体、党群服务中心提升改造、认知迭代大走访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继续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3.刘峰副书记对开发区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抓安全生产。针对企业安全,要积极与县应急局对接,加大专家查隐患力度,确保范围全覆盖;针对建筑工地安全,积极与县住建局配合,多注重细节,逐个工地排查,逐个问题整改,确保汛期防汛、用电、工程设施等各方面不出问题。二是抓制度落实。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开发区17项制度,每位员工都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树立良好的集体形象。三是抓亮点工作。善于用总结思维梳理阶段性工作,善于亮点式谋划工作,认真总结提炼“招商引资抓项目”方面的经验做法,争取第四季度在全县展示认知迭代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