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标题: 沂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政务公开2022工作推进情况
索引号: 123703234932205295/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05 发布机构: 沂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沂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政务公开2022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2-12-05
  • 字号:
  • |
  • 打印

为推动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各项任务落实,沂源县供销社多措并举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积极加强政策解读、回应社会关心关切问题,不断丰富政务公开形式,提升政务公开的质量和实效。

一是强化领导,明确责任。成立了由县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组员的沂源县供销社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定期专题研究、专题部署、专题协调政务公开各项工作,确保政务公开制度化、标准化、信息化。积极组织人员参加上级部门的培训,提高政务公开业务水平和政务公开工作质量。

二是加强审核,确保规范。规范信息发布程序和渠道,切实做好信息属性源头认定,确保发布及时、准确、安全。建立公开内容动态扩展和定期审查机制,对未主动公开的信息进行全面自查,发现应公开未公开的应当公开。加强保密审查,严格落实信息发布保密审查制度,强化风险意识,确保公开工作安全规范有序。

三是主动公开,方便群众。按照“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及时公开政务动态和政务信息,主动落实县委、县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数字政府建设考核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