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标题: 沂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工作推进情况
索引号: 123703234932205295/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10 发布机构: 沂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沂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0-12-10
  • 字号:
  • |
  • 打印

    为提高政务公开工作的效率,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能力和水平,结合当前政务公开工作面临的新形式、新要求,沂源县供销社于12月10日上午9:30,在县供销社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县供销社主任张敬平同志、分管负责人郝树江同志及政务公开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张敬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培训内容主要围绕推进新形势下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工作、商务工作主动公开信息、重点难点工作等方面做了培训,明确了当前政务公开工作重点。

    通过此次培训,县供销社政务公开工作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依法公开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工作责任心进一步增强,业务能力和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单位将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创新工作方式,积极、主动、依法依规公开政府信息,做到“应公开尽公开”,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有效扩大公众参与,充分保障群众知情权,为转变政府职能,提高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奠定良好基础。

                            沂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