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标题: 沂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2年下半年政务公开培训通知
索引号: 123703234932205295/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06 发布机构: 沂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沂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2年下半年政务公开培训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6
  • 字号:
  • |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政务公开工作会议有关要求,推进供销系统政务公开工作有序开展,沂源县供销社2022年下半年政务公开整改工作会在县供销社二楼会议室召开。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公开是原则,不公开是例外”的原则,加强政务公开培训工作,不断增强干部的政务公开意识,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公开形式、完善公开内容、接受社会监督,促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二、培训内容及方式

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会议,主要负责人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2022年全省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提升工作及政务公开工作会议精神

三、培训时间、地点及参会人员

时间:1279:30

地点:县供销社楼会议室

参会人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

四、培训目的:

通过学习,提高每机关工作人员履行职责过程中公开政府信息的自觉性、深入推进我社政务公开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