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标题: 沂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3年上半年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索引号: 123703234932205295/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27 发布机构: 沂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沂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3年上半年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发布日期:2023-01-27
  • 字号:
  • |
  • 打印

为增强县供销社工作人员政务公开意识,提高工作人员素质,推动政务公开工作日常化、制度化、规范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省、市、县关于加强政务公开工作的有关规定结合我单位实际情况,制定2021年度政务公开业务培训计划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为依据,坚持“公开是常态,不公开是例外”的原则,强化政务公开培训工作,不断增强政务公开意识

二、培训内容及形式

1、学习文件政策利用集体学习时间,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若干问题的意见》等文件,深刻领会文件要求,严格做好政务公开工作。

2、以会代训。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三、参加人员、时间、地点                                 

结合实际工作情况,适时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或者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成员楼会议室学习培训。

四、有关要求

1.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协作配合。坚持分管领导亲自抓,办公室具体负责,各科室主动参与的工作机制。

2.提工作质培训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确保政务公开培训后,每名工作人员对政务公开工作有深入了解,高标准做好政务公开工作。

3.建立长效机制。政务公开是一项长期工作,要加强对培训方案的组织实施和参培人员的管理,切实保证工作有序开展

                                                                                   沂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3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