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公安局
标题: 县公安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现场推进会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1642/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5-13 发布机构: 沂源县公安局

县公安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13
  • 字号:
  • |
  • 打印

5月11日,县公安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现场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局局长王亚玮,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业务大队、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交警大队及各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在刑侦大队四楼会议室参会。

会上,首先由东营市市长致辞;东营、青岛、泰安、日照市公安局和寿光市公安局做交流发言;省通信管理局、人民银行济南分行部署工作;公安部刑侦局五局领导讲话。最后,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抓住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特点,坚持打防结合,以防为先,在打击能力上求提升,在技术反制上求突破。要坚持一盘棋思想,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要建立健全考评考核机制,多管齐进,构造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