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公安局
标题: 沂源县公安局禁毒办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1642/2023-5410982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07 发布机构: 沂源县公安局

沂源县公安局禁毒办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7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教育工作,提高毒品预防教育的覆盖面及防范艾滋病蔓延的共识。12月1日上午,沂源县禁毒办联合卫生健康局、治安大队、城区派出所以“远离毒品 预防艾滋 洁身自爱 用爱关艾”为主题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页、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全面宣传毒品的基本特征、毒品种类及毒品危害、艾滋病防治等相关知识。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毒品和艾滋病的危害,形成“人人珍惜生命、远离毒品、预防艾滋”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为过往群众进行义诊义检。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艾滋病防治和禁毒的自我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