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公安局
标题: 县局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沂源县公安局2022年2月第一次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1642/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2-19 发布机构: 沂源县公安局

县局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沂源县公安局2022年2月第一次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9
  • 字号:
  • |
  • 打印

2月19日,县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副县长、县局党委书记、督察长张秀光,县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政工室、警务保障室、督查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局有关会议精神,研究了相关重大事项,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张秀光强调:一要逐步完善大督查机制。监督室尽快拟定“风险提示单”,明确风险隐患、责任单位、整改时限等内容,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要抄送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切实发挥提示、督导作用;要充分发挥四级高级警长经验优势,组建督查小组,强化重点工作督导推进。二要提高专案办理效率。各分管领导要靠上督导,提高专案侦办效率,避免战线过长,力争8月份前现有专案尽快结案。三要推进派出所建设尽快开工。要强化与镇办沟通协调,尽快解决选址、土地等问题,争取部分项目尽快开工,为新一年点评打下基础。四要快速推进信访积案化解。要合理回应信访人员诉求,更要严厉打击借访谋利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信访秩序。五要尽快铺开全年工作。各分管领导要主动对接相关支队,提前摸清吃准考核方向,充分结合县局将要下发的考核方案,早谋划、早推进,为全年工作争先进位提供支撑。六要狠抓队伍建设。各分管领导要将队伍管理牢牢抓在手上,做到逢会必讲、常抓不懈,紧盯“人车酒密网”等关键环节,尤其是严格落实“六项规定”和“饮酒报备”制度,严格数字证书管理,确保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