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公安局
标题: 沂源县公安局召开“冲刺四季度、抓考核创满意”攻坚行动动员会议(沂源县公安局10月份第一次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1642/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0-12 发布机构: 沂源县公安局

沂源县公安局召开“冲刺四季度、抓考核创满意”攻坚行动动员会议(沂源县公安局10月份第一次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2
  • 字号:
  • |
  • 打印

时间:2021年10月9日

地点:沂源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四楼会议室

主持人:刘建

参会人员:局班子成员、各警种、科室、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

会议记录:10月9日,县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冲刺四季度、抓考核创满意”攻坚行动动员会议,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建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亚玮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警种、科室、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刘建同志通报了1-8月份综合考核成绩及第三季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情况,3个单位作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王亚玮简要总结了前三季度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动员部署全警围绕“抓考核创满意”全力以赴做好四季度工作,并提出要求:一是肯定成绩,认清不足,树立决胜全年的坚定决心。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工作重心调整到抓考核、创满意上来,凝神聚力、心无旁骛地投入到第四季度的各项工作中去,拼尽全力向前冲,确保全年工作取得理想成绩。二是把握重点,统筹推进,以抓考核创满意为主线,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集中攻坚行动为载体,持续强化安保维稳工作,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全面深化警务改革,提升警务运行质效,为全局工作争先进位增加动能、助力添彩。全警发动,多维发力,全力以赴抓考核、争前列,全力以赴推进创满意工作。三是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以过硬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全局上下要以“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作风,全力以赴,加压奋进,团结协作、步调一致,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要严管队伍管理,坚决守住底线,尤其是面对工作任务交织叠加,要做到忙而不乱。要树立鲜明的考核导向、贡献导向,建立科学务实的考评激励惩戒机制,真正以实绩论英雄,不断激发全局队伍争先进位、走向前列的活力和战斗力。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刘建同志作了强调:一是迅速传达贯彻,凝聚思想共识。要迅速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民警、辅警,同时,将此次会议精神向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作一次专题汇报,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二是加强督导检查,保证工作落实。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担责,把主要精力用在抓考核、创满意上,要深入一线开展督导检查,为基层一线单位提供好指导和保障。监督室和各督导专班要切实负起责任,真正发挥好督察部门推动工作落实的作用。三是严格队伍管理,优化工作作风。要时刻把队伍管理、纪律作风抓在手上,确保队伍不出问题。要坚持严优并举,科学合理地摆布好工作、弹好钢琴,解决好民警的后顾之忧,调节好民警的精神状态,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做好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