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公安局
标题: 沂源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县疫情防控社区村居管控暨道路交通联防联控工作会议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1642/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3-14 发布机构: 沂源县公安局

沂源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县疫情防控社区村居管控暨道路交通联防联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4
  • 字号:
  • |
  • 打印

313日,召开全县疫情防控社区村居管控暨道路交通联防联控工作会议,副县长、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秀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局副局长王锋主持会议,县局副政委马中法,县局党委委员侯田和,各县直单位、各镇(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马中法同志和侯田和同志分别传达《沂源县新冠肺炎疫情交通联防联控工作方案》和《沂源县新冠肺炎疫情社区村居管控工作方案》,对相关工作作出说明。张秀光同志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严格按照两个方案的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落实。二是全面排查堵塞管控漏洞。要压实管控责任到人,不间断摸排走访,及时下发通告,公共娱乐场所、公共交通工具等暂停营业,商超等全部落实防护措施,管好大路、控好小路,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三是强化物资保障。要为工作人员配齐口罩、防护服等物资,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切实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要清点社区村居、检查站等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及时查漏补缺,确保打好“有准备的仗”。四是做好群众工作。在工作中要注意方式方法,积极争取群众支持理解,广泛发动群防群治力量,争取更多人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凝聚全社会合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