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沂源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暨考核工作部署会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076K/2023-5413375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12 发布机构: 沂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沂源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暨考核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12-12
  • 字号:
  • |
  • 打印

12月11日,县发改局召开公开工作推进会考核工作部,县发改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县政务公开考核工作要求,认真学习《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介绍了今年以来发改政务公开工作的情况。

         会上,常化龙同志就今年政务公开工作作出总结:一是充分认识扎实做好高质量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是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的需要,也是建设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的需要。要聚焦经济社会发展,拓宽公开渠道,扩大公开范围,持续提升公开质效。二是切实增强做好高质量政务公开的压力感。薄弱栏目和问题项依然存在,要主动分析定位,锁定公开短板,自我加压,奋进争先,推动年度政务公开工作目标如期完成。三是强化扎实做好高质量政务公开的责任感。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先进单位,围绕问题清单,尽心尽力查漏补缺,高质量做好政务公开整改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