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沂源县发展和改革局2022年下半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076K/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0-21 发布机构: 沂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沂源县发展和改革局2022年下半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0-21
  • 字号:
  • |
  • 打印

沂源县发展和改革局2022年下半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10月21日,沂源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全县基层政务公开提升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前三季度我局信息公开工作情况,并安排布置了第四季度政务公开工作。

下一步,县发改局将继续按照县大数据中心工作要求,围绕发改重点工作和群众重点关注领域,按照“应公开、尽公开”要求,推动县发改局政务公开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