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沂源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076K/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15 发布机构: 沂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沂源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2-15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本部门政务公开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1215,发展改革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室(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政务公开年度考核和政府信息公开年报编制培训会议精神,对照2021年沂源县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及说明》,总结了目前我局今年以来政务公开工作,重点分析了我局政务公开工作的重点内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就下一步政务公开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政务公开考核需要(中心)齐抓共管、协同推进。全面提升政务公开质量和实效需要各分管领导和(中心)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政务公开各项制度,细化工作措施,认真查漏补缺,及时更新完善各模块信息内容,提高信息公开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