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议在张台路安装路灯的答复
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
47
建议人: 杜祯祯、张方、任允宏、王传忠、张先娟、高连德、陈复生
主办单位: 沂源县大张庄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9-21
  • 答复内容
  • 建议内容

尊敬的杜祯祯、张方任允宏王传忠张先娟高连德、陈复生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在县内省道公路沿线安装太阳能路灯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大张庄镇境内有惠沂路、张台路两条省道。大张庄镇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工作,着力改善道路交通环境。沿惠沂路、张台路安装路灯,对保障夜间行车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大张庄镇政府对委员提出的建议高度重视,镇道路办牵头落实。张台路大张庄段19公里,按照60米安装一盏路灯计算,全路段安装路灯花费超过200万元,镇政府根据财政状况,制定了分段亮化方案。2020年,投资21万元,对镇中学到中心幼儿园4公里人口密集路段完成亮化。7月份组织施工,安装智能化太阳能路灯143盏,9月底,工程完工验收并投入使用,照明效果达到要求。在惠沂路洼子村、刘家旁峪段安装路灯23盏。此后,镇政府逐年投资,完成其他路灯亮化。

大张庄镇基础设施建设相对薄弱,我们所做的工作与群众的期盼和上级的要求仍有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积极培育壮大财源,整合资源,增加投资,改善道路照明条件,方便群众促销,保障交通安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诚恳期待您再次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大张庄镇人民政府

2020921

 

 

(联系单位:大张庄镇道路办;联系人:李良宝;联系电话:18560705089

抄送:县政协提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