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大张庄镇人民政府
标题: 大张庄镇开展 2023年上半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113703230045260699/2023-5350751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10 发布机构: 沂源县大张庄镇人民政府

大张庄镇开展 2023年上半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0
  • 字号:
  • |
  • 打印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不断提高大张庄镇政府履职能力水平,增强群众的参与权、知情权,20235月,大张庄镇举行2023年度上半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特邀请部分群众、企业、人大代表、政协代表走进政府,零距离感受政府工作。
    大家先后来到镇综治中心、便民服务大厅、乡村振兴办等科室,通过“零距离”“面对面”参观体验、交流座谈等方式,参观了解我矛盾纠纷调处、法律援助等“一站式”法律服务情况,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和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体验我镇深化行政改革、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建设工作成效,亲身感受为企业、群众办事带来的便利,交流了心得体会,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活动指出,“政府开放日”活动对我镇提高服务社会和服务群众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五型”政府建设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全镇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将此次活动作为进一步提高政府工作水平,切实提升政府形象和群众满意度的重要举措。各承办单位要明确职责分工,全面提升“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要强化宣传,总结经验,切实提升政府形象和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