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大张庄镇人民政府
标题: 沂源县大张庄镇开展2021年上半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113703230045260699/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5-20 发布机构: 沂源县大张庄镇人民政府

沂源县大张庄镇开展2021年上半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0
  • 字号:
  • |
  • 打印

“政府开放日”活动是各级政府及其所属部门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民生活动,对促进政民互动、推进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提高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5月18日,大张庄镇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村民代表、青年人才山东桂北辰农业发展项目基地参观火龙果、草莓、阳光玫瑰葡萄等水果种植情况并分享退伍军人王海军返乡创业的经验之举,在活动现场,各级代表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王海军的介绍,包括项目基本情况、建设过程、项目主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名优特农产品发展提供发展模板。现场参观完成后,各级代表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为大张庄镇镇下一步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