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大张庄镇人民政府
标题: 沂源县大张庄镇召开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部署及业务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230045260699/2023-5350756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10 发布机构: 沂源县大张庄镇人民政府

沂源县大张庄镇召开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部署及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5-10
  • 字号:
  • |
  • 打印

沂源县大张庄镇召开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部署及业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增强政府工作透明度、提高公信力,进一步减轻工作人员业务负担、提高行政效率,切实方便群众办事、提高群众满意度,大张庄镇于近日召开了大张庄镇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部署及业务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包村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

会上,大张庄镇政府主要负责人传达学习了《沂源县大张庄镇政务公开规范》,并就大张庄镇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做了强调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政务公开当成一项常规工作来抓,各站所、各部门要树立起主动向社会公开工作内容的意识,确保公开信息及时、准确

二是各村要参照《沂源县大张庄镇政务公开规范》要求,进一步做好村级政务公开,确保群众知情权,切实以公开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三是各站所、各部门要明确一名政务公开联络员,负责按照《沂源县大张庄镇政务公开规范》要求梳理好涉及本部门的公开素材,主动向党政办指定业务人员提供,确保我镇公开信息全面、完整。

会议强调,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对于推动基层政府管理服务更加透明规范,提高治理能力和水平,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具有重要意义。各站所、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

 

大张庄镇人民政府

2023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