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东里镇人民政府
标题: 东里镇桃市场综合整治誓师大会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340Y/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8-09 发布机构: 沂源县东里镇人民政府

东里镇桃市场综合整治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1-08-09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传达党委、政府对马路市场的取缔决心和规范集中市场秩序的坚定信心,以最强硬的态度对桃市场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凝心聚力,齐抓共管,以“破釜沉舟”的决心啃下桃市场综合整治这块“硬骨头”,为群众安全增收、市场整洁有序打下坚实基础。8月9日上午,东里镇召开桃市场综合整治誓师大会。

参会人员: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派出所,市场监管所,交警队,各村书记,东长旺村、马家沟村、院峪村、香磨村、东安村、沂河南村、上柳沟村、王坪村8个村的两委全体成员,全镇63家收桃经营户。

桃市场整治工作,是实实在在为全镇群众谋幸福的工作,是全镇市场改头换面的里程碑,必须做好,一定做好。要坚决按照方案往前推,决不允许任何人存有活思想。桃市场建设相关部门要确保市场按时完成搭建,顺利运营,在合规范围内,最大限度地为各经营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