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东里镇人民政府
标题: 东里镇召开抓实“一网三联”、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340Y/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9-27 发布机构: 沂源县东里镇人民政府

东里镇召开抓实“一网三联”、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27
  • 字号:
  • |
  • 打印

9月27日上午,召开东里镇抓实“一网三联”、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对近期市群众满意度测评成绩进行通报,对下一步如何结合“一网三联”、助推群众满意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委”成员,派出所、县第二人民医院、东里学区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到群众满意度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对标先进区县、先进镇办,找准短板差距,聚焦难点痛点,用好“一网三联”乡村治理模式这个抓手,依托“一网三联”,通过“大走访大排查”,将党的声音第一时间传达到基层,打通“神经末梢”,密切党群鱼水之情,坚决做好下一阶段的群众满意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