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东里镇人民政府
标题: 东里镇开展2023年下半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340Y/2023-5407731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1-15 发布机构: 沂源县东里镇人民政府

东里镇开展2023年下半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5
  • 字号:
  • |
  • 打印

为提升政府公共服务能力,提高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满意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打通政府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根据县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结合我镇实际,于11月14日开展东里镇活动。

代表委员们先后到滨水运动公园、山东星辉冷链物流、山东绿果源食品公司进行了调研。实地了解东里镇在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提升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凝聚干群合力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动能。

各位代表委员还走访了便民服务中心,现场与部门工作人员互动交流,详细了解部门基本情况、职能、业务工作和相关政策等。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面对面”的交流,“零距离”的接触,对便民服务事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观摩结束后,在镇政府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各位代表积极发言。

下一步,东里镇将以“政府开放日”为契机,加大公开力度、拓宽公开渠道、敞开大门听建议、听民声汇民意、聚民智解民忧,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