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东里镇人民政府
标题: 东里镇开展2022年上半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340Y/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18 发布机构: 沂源县东里镇人民政府

东里镇开展2022年上半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8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政民互动交流,搭建政府与群众的沟通桥梁,5月10日,东里镇开展2022年度“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35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和居民近距离了解东门民生工作开展情况,一起为东里镇发展建言献策,切实推进阳光、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

参观队伍来到东里镇便民服务中心,各位代表参观了东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了解建设理念和各功能室用途。

 

 随后,东里镇党委副书记任大向同志带领代表们参观了东里镇政府,任大向同志主持召开座谈会,党委书记宗浩同志介绍街道重点工作及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并邀

请活动代表为街道工作建言献策。活动座谈会结束后,大家共同阅读了《寻根东里》文化书籍。大家纷纷感叹,东里镇这个千年小镇,原来藏着这么丰富的历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