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东里镇人民政府
标题: 东里镇12月份工作会议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340Y/2023-5414557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08 发布机构: 沂源县东里镇人民政府

东里镇12月份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08
  • 字号:
  • |
  • 打印

时间:2023年127

地点:东里镇便民服务中心会议室

主持人: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杨本义

参会人员: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杨本义,党建办、团委、青年人才协会支部委员会党员、青年人才协会群众代表

会议内容:东里镇举办“我为发展献良策、解难题、建新功”青年人才座谈会暨乡村好青年培训,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为推动东里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深化“村村都有好青年”选培计划,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青年农民队伍。

会议要求

一是做人才平台的搭建者。要进一步加强联络、加强沟通,充分利用自身的社会影响力和经济硬实力,为家乡发展和建设共同搭建平台。

二是做家乡建设的参与者。希望大家回乡就业创业兴业,让个人事业发展与家乡事业相融合。

三是做乡村振兴的谋划者。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以青春之我助力乡村振兴,书写出彩人生。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此次座谈会不仅加深了青年人才对自身使命责任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立足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座谈会的收获和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永葆“闯”的精神、提振“创”的劲头、保持“干”的作风,为东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