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东里镇人民政府
标题: 东里镇10月份工作会议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340Y/2023-5414548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0-24 发布机构: 沂源县东里镇人民政府

东里镇10月份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24
  • 字号:
  • |
  • 打印

时间:2023年1023

地点:东里镇便民服务中心会议室

主持人: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杨本义

参会人员:镇党委副书记张斌,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杨本义,党建办、团委、青年人才协会支部委员会党员、青年人才协会群众代表

会议内容:就会员变动及人才吸纳进行了通报与研究并对近期青年人才协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青年代表交流发言,镇党委副书记张斌同志对各位优秀青年人才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点评,充分肯定了我镇优秀青年人才的工作成果,并就进一步推动优秀青年人才健康成长,提出殷切希望。

会议要求

一是要对党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青年人才要不断提高“政治三力”,聚焦到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提升工作成效上来,不畏艰难困苦、勇于担当作为,肩负起历史发展赋予的职责和使命。

二是要明确思路,做个有责任心的人。一方面要珍惜机会,行大路,走正道,不打无准备的仗,要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同时要真抓实干,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在工作中锤炼自己。另一方面要学会自律,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求真务实、保持豁达从容,正确对待个人抱负与现实工作的差异。

三是要廉洁奉公,当遵规守纪的人。青年人才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纽扣”,筑牢底线思维,要做到心中有“戒”,也要有责任担当。要认真总结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在学习中汲取智慧与能量,从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中砥砺奋斗意志,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