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东里镇人民政府
标题: 东里镇9月份工作会议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340Y/2023-5414546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9-11 发布机构: 沂源县东里镇人民政府

东里镇9月份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11
  • 字号:
  • |
  • 打印

时间:2023年99

地点:东里镇文体中心大会议室

主持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林

参会人员: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振华基金的发起者李振华老师,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辉,全体镇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主职干部,各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及部分教职员工

会议内容:东里镇副镇长徐亚楠宣读中共东里镇党委、东里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尊师重教先进集体的决定》《关于表彰教学质量优秀单位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尊师重教先进集体、教学质量优秀单位、教师先进个人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会议要求

一、聚力改革创新,构建现代化教育格局。将学校管理作为提升教育水平的重要抓手;将打造教学特色作为提升教育水平的有效路径;将提升教师队伍活力作为提升教育水平的有力支点。

二、涵养师者匠心,恪守师德师风规范。将加强师德修养摆在教书育人的首要位置;将提升业务能力作为躬耕教坛的必要本领;将育人成才作为从教生涯的终身追求。

三、厚植家国情怀,自动融入教育发展。谋定而后动,让教育更好嵌入东里未来发展轨迹;知责而立行,让责任更好地落在企业的具体行动中;同舟而共济,将各方力量汇聚融入到教育管理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