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东里镇人民政府
标题: 东里镇7月份工作会议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340Y/2023-5414539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7-04 发布机构: 沂源县东里镇人民政府

东里镇7月份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04
  • 字号:
  • |
  • 打印

时间:2023年72

地点:东里镇三楼多功能会议室

主持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林

参会人员:镇全体班子成员,安环办、乡规办,各相关企业

会议内容:加大力度对燃气使用单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排查整治工作顺利、高效进行,对排查出的问题,各燃气使用单位要迅速整改,不能以任何理由推诿,逾期整改不到位,转交相关执法部门依法处理,绝不手软。

会议要求,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燃气安全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建立隐患整改台账,立即组织跟踪督促按时逐项整改,确保隐患问题整改到位;要强化执法人员业务知识培训,提升监管能力。坚持把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作为提升监督执纪能力的基础,通过完善案件处置流程,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要从严开展“回头看”。做到全面排查,建立台账,举一反三,严厉处罚,彻查风险隐患,强化源头治理,真正形成“查隐患、促整改、严复查”的闭环管理模式,督促燃气企业与燃气用户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遏制燃气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