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东里镇人民政府
标题: 东里镇4月份工作会议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340Y/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23 发布机构: 沂源县东里镇人民政府

东里镇4月份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3
  • 字号:
  • |
  • 打印

时间:2023412

地点:东里镇三楼多功能会议室

主持人:镇党委书记宗浩

参会人员:镇全体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镇直各部门、各双管单位负责人

会议内容:会议首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丁宗国、任大向、程德波同志作交流发言,其他同志做书面交流。随后会议调度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并对巡视巡察、信访维稳、土地整治及违建拆除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议指出,2023年是项目建设突破年要以项目建设为发展主攻方向,以“三提三争”行动为抓手,东里低碳绿动力制造产业园等5大工作专班要全力靠上,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重点项目要坚持一周一调度,及时解决项目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进度。同时,各共同体党要积极动员各村书记规范共同体、各村规章制度,做好巡视巡察工作准备。不是关键时期,但要有危机意识,要持续抓好初信初访、信访积案的化解,确保社会稳定。土地整治及违建拆除是今年的重要工作更是硬性任务,各共同体、乡规办等相关部门务必克服畏难情绪,及时开展工作,确保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