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财政局
标题: 做好绩效评价 确保PPP项目规范运作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05XQ/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9-18 发布机构: 沂源县财政局

做好绩效评价 确保PPP项目规范运作

发布日期:2020-09-18
  • 字号:
  • |
  • 打印

为确保PPP项目实施的有用性、安全性、经济性,激励项目公司提升项目运营的质量、效率和管理水平,推动 PPP 项目规范化运作、健康可持续发展,2020年9月8日,沂源县综合执法局、沂源县财政局、淄博市生态环境局沂源分局相关项目负责人及山东中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沂源县污水处理 TOT 项目开展绩效评价会议。

    会议上完善了绩效评价体系,会议上各部门对绩效评价指标体系提出积极建议,详细完善了指标评价体系;对沂源县第一污水处理厂和第二污水处理厂进行实地查看,对农村连片整治污水处理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验收。通过本次绩效评价,为更好的运行项目工程,提供了有效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