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财政局
标题: 沂源县商务局2020年6月政府采购意向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05XQ/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6-30 发布机构: 沂源县财政局

沂源县商务局2020年6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日期:2020-06-30
  • 字号:
  • |
  • 打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沂源县商务局 20206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沂源县商务局沂源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后续建设项目

1、提升公共服务运营水平;2、强化物流配送服务效率;3、加强品牌培育工作;4、组织农产品上行活动。

服务要求:在巩固原有示范工作项目建设成果的基础上,加快推进电子商务在农村的应用和推广,建成完善的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重点加强物流配送体系、品牌培育、农产品上行等方面建设,将电子商务与农村特色产业、精准扶贫有机结合,拓宽沂源县农特产品网络销售渠道,促进农村流通现代化水平全面提升。

服务时间:2020年11月30日前设计、供货、安装、调试全部建设完毕。

服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550.64万元

2020年7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沂源县商务局

                          2020年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