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财政局
标题: 县财政局:我县开启政府采购“网购”新模式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05XQ/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9-28 发布机构: 沂源县财政局

县财政局:我县开启政府采购“网购”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0-09-28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便于预算单位对零散货物的采购,县财政局依托“淄博市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平台开展政府采购网上交易。年累计采购金额不超过400万元的采购人,对纳入网上商城采购目录内的通用类货物,均可通过网上商城采购。网上商城共有网上超市采购、批量采购和定点采购三种采购方式。单次采购预算在30万以下的,实行网上超市直购或竞价采购;单次采购预算在30万以上的,实行网上超市竞价采购。通过网上商城采购的商品,其成交价格不高于定点电商官网价格,交易过程公开透明、交易手续方便快捷、交易记录留有痕迹,实现网上商城采购活动的全过程电子化监控。8月21日,县财政局完成了我县首笔网上采购交易,开启了我县政府采购“网购”新模式,标志着线上政府采购正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