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江敦涛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发布日期:2020-10-28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26日下午,在陪同副省长范华平到沂源县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朱彦夫之后,市委书记江敦涛又专程看望了抗美援朝老战士左文平,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我市所有健在的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副市长刘启明,县委书记王义朴,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亚玮参加走访慰问。

88岁的左文平老人,赴朝作战期间多次获得表彰奖励,转业后热心公益事业,出资近10万元帮扶他人,出资15万元建设“红色记忆”主题展馆。在左文平家中,江敦涛关切询问老人生活起居、健康状况等情况,认真倾听老人讲述当年抗美援朝期间的峥嵘岁月,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老人为国家作出的贡献,祝他健康长寿。随后,江敦涛为左文平老人送上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他指出,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努力干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事业。各级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