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赞】“沂源红”苹果直达香港慰警察

发布日期:2019-11-11浏览次数:字体:[ ]

信息来源:联合日报

117日,山东财经大学香港校友会代表和山东沂河源田园综合体代表一行前往香港警察总部,送去“沂源红”苹果、“汇泉”鲜桃等,慰问香港警察。



  山东财经大学香港校友会秘书长赵辉代表会长、沂河源田园综合体创办人董方军致辞。警队代表向前来慰问的团体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继续秉持专业精神服务香港市民,坚守法治。


 


  本次直达香港的“沂源红”苹果是山东省沂源县自主培育的苹果新品种,被专家称为中国苹果栽培史上的重大改革与创新,填补了国内条红短枝型苹果的空白,被专家誉为民族的新品种。“沂源红”果实整齐美观、艳丽条红、富有光泽、酸甜适口、皮薄香脆,堪称舌尖上的“贵族”。




 “汇泉”仙桃是沂河源田园综合体万亩桃园示范基地种植的一个晚熟新品种,其个大耐藏风味香甜,品质极佳,再加上龙子湖的优质水源及周边沙质土壤、独特的小气候,造就了“汇泉”仙桃的独有特质,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据悉,当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香港校友会代表及沂河源田园综合体代表等,还前往西区警署和柴湾警署,送上“沂源红”苹果和“汇泉”仙桃,向基层警署表示慰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