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张卫华一行来我县618战备电台开展主题党日暨“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员教育联系站”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10-16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16日,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张卫华一行,来我县618战备电台开展主题党日暨“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员教育联系站”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巩绪民,县委书记王义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溯易参加活动。

       巩绪民在致辞中说,618战备电台保存有完整的战时指挥所、电视演播室、电台操作室、爱国主义教育室、国防教育室、先进模范人物事迹展室等24个展室,陈列图片240余幅,陈列实物资料480余件,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的生动教材,“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员教育联系站”的建立,为618战备电台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

       张卫华在讲话中指出,作为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单位,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高度重视,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习实践活动。618台是山东人民广播电台的战备台,同山东广播电视台同根同源,今天把“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员教育联系站”设在这里具有深远意义。希望大家结合本次实地教育的感想,时刻不忘奋斗精神,时刻不忘广电初心,时刻牢记职责使命,进一步深化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深刻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努力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担当。

       活动中,张卫华一行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实地参观了618战备电台,并进行了以“牢记广电初心,不负时代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记者 高增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