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农商银行杯·四德美”身边的感动随手拍活动第一季“爱德美”随手拍颁奖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08-08浏览次数:字体:[ ]

8月8日,“农商银行杯·四德美”身边的感动随手拍活动第一季“爱德美”随手拍颁奖会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溯易,县人大副主任李志明,县政协副主席齐爱英出席颁奖会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据了解,随手拍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团县委、县妇联、县教体局、县文联、县广电局、县老龄办、县扶贫办主办,县农商银行、《沂源通讯》编辑部承办,乐享健身、源润食品协办。

活动自4月份起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期间共收到作品100余幅,7月份,对优选出的30幅作品在“沂源红”客户端进行了集中展示和网络投票,通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1名。(记者 徐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