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淄博市土地整治助力扶贫工作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03-16浏览次数:字体:[ ]


3月16日,淄博市土地整治助力扶贫工作培训班在我县开班,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孙中华,县委书记王义朴,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县委常委、副县长郑良宪参加活动。

开班仪式上,孙中华要求,各区县要用足用活用好土地扶贫政策,深度结合做好土地要素挖掘,充分发挥“土地整合+”扶贫作用。要活学活用培训所涉及的政策和思路,立足各自职责和联系的贫困镇、贫困村具体情况,抓好组织实施。扶贫办、国土、林业、水利等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共同借助土地整治平台,做好做实聚力扶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田晨光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市国土资源局的科学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沂源县立足实际,以保护与合理利用国土资源为主线,进一步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加强国土资源保障和管理,既守住了全县耕地保有量、基本农田保护面积不减少的底线,又保障了重大项目用地需求,有力发挥了国土资源对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支撑作用。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区县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强化措施,挖掘潜力,科学调度利用国土资源,更好地发挥土地整治助力扶贫作用。

培训班上,我县国土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县土地整治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市国土资源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进行了相关政策解读,并就土地整治如何助力扶贫攻坚进行了培训。(记者 李金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