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毕荣青来我县督导检查文旅融合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8-03-16浏览次数:字体:[ ]


 

3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来我县督导检查文旅融合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委书记王义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溯易,副县长张志东陪同。

毕荣青一行先后到桃花岛艺术村、安信星航农场、双马山景区和东里镇下柳沟村进行实地督导检查。每到一处,毕荣青都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县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毕荣青对我县相关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她指出,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是推动文化名城建设的关键环节,也是加快文化产业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沂源县自然风光优美、人文景观丰富,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发展潜力巨大。沂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旅融合工作,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有创新、有亮点,成效明显。下一步,一定要继续深入挖掘县域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要把文化建设与产业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在资源要素、领导挂包和政策资金方面重点倾斜,着力打造发展载体,努力实现文旅融合发展新突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