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韩国祥来我县督导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6浏览次数:字体:[ ]


3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来我县督导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县委书记王义朴,县委副书记周婷,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崔伟春陪同。

韩国祥一行先后到县长途汽车站、历山街道城东社区、韵达快递进行实地督导。每到一处韩国祥都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乘客安检、社区维稳和快递邮寄安全等工作。

韩国祥对我县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沂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两会”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认真按照中央及省市相关要求,工作力度大,采取措施实,有效预防和化解了各类不稳定因素,确保了全县大局和谐稳定。

韩国祥要求,各级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牢牢扛起政治责任,坚决打赢全国“两会”安保维稳攻坚战。要继续抓住关键环节,紧盯重点部位和重点领域,做好各类矛盾的纠纷排查调处,加强公共安全监管,最大限度地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调度督导和值班值守,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实处,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